消除歧視 性別平等。 圖片來源: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全球資訊網(www.gender.edu.tw)
性別平權 共創和諧。圖片來源: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全球資訊網(www.gender.edu.tw)

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2024「Stand by You~相信傾聽 ·陪伴前行」性暴力預防倡議行動。

2024/04/11

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會自 2017 年起推動性暴力預防倡議,至今邁入第 8年。2023年metoo浪潮掀起後,許多受害者勇敢發聲,但社會大眾對於性暴力事件仍存有著諸多迷思,而這正是害受者難以求助的原因。

 

2024年以「Stand by You~相信傾聽,陪伴前行」為主題,期望在這波持續進行的metoo浪潮中,呼籲民眾多一點善意,傾聽被害者的故事,一同打造友善的求助環境,陪伴被害者走上復原旅程。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
參與對象:全國高中、大專院校師生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1月30日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38.org.tw/news/2/26902

回上一頁

*

Copyright © 嘉南藥理大學-性別平等委員會